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我們

AMEDEI:世界最卓越的巧克力品牌

這份卓越,來自創辦人:CECILIA TESSIERI對於巧克力的熱愛與遠見;這一切開始於一個簡單卻辛苦的想法:【找到全世界最好的可可豆,來生產最好的巧克力】。 以此為基礎而產生對於巧克力的使命感,讓他們在原料及製程上不停追尋及突破,這樣的堅持與努力,成就了今天的AMEDEI。

創辦人CECILIA TESSIERI,為了創作一個獨特絕倫的巧克力,在製造過程中投入大量的心力;而她的努力成就了這個獨特、創新且成功的家族企業。 AMEDEI是唯一的義大利巧克力精品;從可可豆產區的掌握到巧克力的生產,注重每一道環節,如此她對於卓越的渴望,讓AMEDEI連續十年贏得了世界巧克力品鑑最高等級,來自倫敦的AOC巧克力【GOLD BEAM】金獎 (Academy Of Chocolate) 。而也因為她的勤奮、敬業與不斷的在法國、比利時及德國學習有關巧克力的所有知識,讓她成為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女性巧克力大師。

AMEDEI是一個充滿神奇、幸福魔力,創作與手工藝術的樂園,在AMEDEI我們自豪於我們的精益求精,我們確信我們會為每一個品嘗AMEDEI巧克力的人們帶來歡樂與幸福。